首页 > 常见问答 > 国内高端幼儿园品牌有哪些?(首选牛津国际幼儿园)
国内高端幼儿园品牌有哪些?(首选牛津国际幼儿园)
2021-12-10
    国内高端幼儿园品牌有哪些?随着中国人口不断增长,新生儿人数的逐年增加,适学龄儿童不断增加,孩子的教育需求也不断增大,而站在教育前端的早期教育幼儿园成了教育的重点。另外,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对孩子的教育投入越来越大,谁都不想自己的孩子后人一步,所以他们更愿意花费更多的资金在为孩子选择学校上。但是市面上教育品牌越来越多,教学水平等综合质量也是参差不齐,那么作为家长如何判断幼儿园品牌的优劣呢?投资商又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幼儿园教育品牌进行加盟投资呢

    国内高端幼儿园品牌有哪些?我们常说,人生百年,立于幼学,今天的精英教育已经开始从娃娃抓起了,越来越高端的幼儿园不断刷新着我们对于传统幼儿园的认知:拼硬件设施、师资力量、价格……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教学特色为双语教育、美式教育、艺术特色教育等。那么,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幼儿园呢
国内高端幼儿园品牌有哪些?(首选牛津国际幼儿园)
    首先,价格高端并不代表一个幼儿园就是高端,设施高端也不代表真正的高端。高端应该体现在教育理念、教学水平等多重软实力。其次,高端幼儿园的发展,首先应该回归到教育本质。下面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牛津国际幼儿园这个连锁品牌。

    牛津国际幼儿园是互联网思维的智能幼儿园。本着“家园共育”的成长理念,由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创办的一个国际连锁加盟幼儿园品牌。

    在教育理念方面,牛津国际幼儿园融中西方教育之精髓,从孩子成长本质的需求出发,主张“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的教育理念,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致力于成就牛津国际宝宝三大特质: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国际视野。

    牛津国际幼儿园采用的是国际化的先进课程体系,其中包括牛津国际主题整合课程、牛津英语、皇家钢琴、科学创客、牛津小镇、国际文化月、国际礼仪等课程,这些课程体系均根据孩子的成长特点进行设计,让孩子的学习真正回归到教育的本质。

    如果你是加盟商,牛津国际幼儿园品牌拥有自己的互联网管理系统,实现管理网络化、规范化,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加盟商可以了解到全国牛津国际加盟园的最新情况,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和借鉴各个牛津国际分园的优势。

    目前,“牛津国际”幼儿园连锁品牌累计加盟和直营幼儿园、托育中心超过170多家,遍布超过30多个省份、全国200多个城市。一个好的幼儿园连锁品牌能赢得家长更大的信赖,能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获得良好的生存,还能提升幼儿园的发展空间,在课程教学和管理上做到与时俱进。连锁品牌可以更大程度上保障幼儿园有足够的生源,而且会对幼儿园进行师资培训,以及提供统一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教学计划和良好的后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