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牛津国际幼儿园怎么加盟?
牛津国际幼儿园怎么加盟?
2022-01-18
  如今,国家越来越重视教育,新生代父母自身接受教育文化程度的提高,对民办营利性幼儿园接受度越来越高。不少投资者似乎看到了这个契机,选择一个品牌加盟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好着手的项目。不过,对于没有相关经验的投资人来说,开办一所幼儿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很多投资人会想到加盟品牌幼儿园这个方式。那么牛津国际幼儿园怎么加盟

  牛津国际幼儿园,至今已沉淀将近16年高端园所运营经验,在全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合作园所,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牛津国际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为合作园所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牛津国际幼儿园怎么加盟?

  1、意向沟通

  如果您有意向加盟世纪幼儿园项目,您可通过致电或者留言,将您的加盟意向,所在城市告诉我们。

  2、了解项目

  总部接到您的留言或电话,会第一时间会与你取得联系,深入的介绍牛津国际幼儿园加盟项目,让您全面了解项目内容;

  3、预约考察

  与牛津国际幼儿园项目经理沟通来总部考察时间,做好预约,确定来总部考察的时间,老师提前做好接待;

  4、现场初审

  牛津国际幼儿园开发人员前往项目现场考察,约3个工作日收集完全面信息,包括对项目周边消费水平,发展潜力进行评估,以及营收测算,工程改造建议等,并面对面与加盟商交流;

  5、合作达成

  牛津国际幼儿园提供专业的投资分析报告,经双方确认无误后签订《特许经营合同》,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7个工作日审批。

  牛津国际幼儿园怎么加盟?想了解更多有关开办幼儿园、加盟幼儿园的信息,可添加微信16624611887或16624618803进行咨询,还能免费领取开园相关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