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如何选择幼儿园投资和加盟品牌?
如何选择幼儿园投资和加盟品牌?
2022-04-15
       当下,市场经济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人想寻找更成熟的、风险较低、能创造更多利润的行业来投资。
教育作为立国之根本,自然成为了很多创业者的首选。因此,早幼教加盟投资项目势必成为近年来创业的热门之选。但如何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这是有学问的。

1是幼儿园的品牌知名度
知名度往往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买的直接动力。人们在选购一样东西的时候,第一选择都会是自己耳熟能详的品牌,极少购买自己从未听说过的品牌。因此,幼儿园的品牌知名度越高,就越能给创业者带来客流量和销售量,能较大程度的降低投资者市场拓展的难度。

2是幼儿园品牌方的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一个品牌的价值理念,好的企业文化能在企业成员中造成较强大的凝聚力和创业动力,同时能提高员工工作的热情,给予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3是幼儿园加盟情况及经营管理
投资者在选择投资幼儿园项目之前,会考察幼儿园品牌在各地加盟园所的数量、运营情况、口碑等。好的幼儿园加盟品牌具有相对完善的一套加盟运营体系,能够提供完善的招生营销、特色课程、严选产品、教育管理、设计工程、人力资源等一系列的办园营销方案服务。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遵循国际先进的英国早期教育EYFS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法,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适合中国孩子的早幼教一体化国际教育体系。集团服务秉承“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准则: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