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投资开办一家幼儿园要多少钱?需要哪些支出成本?
投资开办一家幼儿园要多少钱?需要哪些支出成本?
2022-04-21
         投资一家幼儿园需要多少钱?多久能回本?目前早托幼市场庞大,投资者都有这个疑问。那么,开办一家幼儿园,需要的成本支出有哪些呢,整理如下几个方面:
一、幼儿园场地费用
  无论在城市还是在乡镇,开办幼儿园都需要选一个好场地。不管是租的还是买的,选址不同,地段不同,周边环境不同,面积不同,费用都有所差别。
二、幼儿园装修费用
  幼儿园场地选好后,或者建设好后,室内室外的装修就开始了。装修什么风格,什么标准,装修单价都会影响最终的装修成本。
三、幼儿园教学设备
  采购教学设备,也是一笔开支,室内的桌椅板凳,钢琴等教具,室外的娱乐设施等,设备的数量和档次决定了设备的总成本。
四、幼儿园员工工资

  教职工工资也是日常的开支,按当地同级幼儿园教职工工资计算。

五、幼儿园其他费用

  幼儿园经营中不可忽视的还有水电费,物业费以及幼儿和教师的餐饮费用。
六、幼儿园开办初始费用
  对于缺乏经验、人脉、能力的人来说,加盟一家幼儿园,树立起品牌形象,对幼儿园的运营更有利。如果幼儿园经营者没有经验,你会走很多弯路,费时、费力、费钱。相比之下,加盟大品牌幼儿园是个不错的选择。幼儿园品牌方会提供全方位的多维度的支持服务。以牛津国际幼儿园为例,牛津国际教育总部为加盟商提供包括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开业、培训、监管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助力加盟园所快速走向正轨,赢得品牌效益同时省去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
  开办幼儿园要多少钱?综合分析以上几点就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