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加盟幼儿园选择哪家品牌比较好?
加盟幼儿园选择哪家品牌比较好?
2022-05-07
       国家为了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问题,目前全国已开放三胎。随着孩子们的成长,早幼教的学位十分受欢迎。不少投资者想借此机会进入教育行业,那么,幼儿园加盟品牌选择哪家比较好呢?
在当今的市场,幼儿园加盟品牌越来越多,分别是不同的教育体系,不同的教育背景。但是,一个具有高知名度且权威的教育体系的品牌并不多。

       首先,教育体系是园所的核心。牛津国际采取的就是权威的EYFS教育体系,这个体系是英国早期教育体系,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给幼儿最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一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其次,教育理念也非常重要。父母在选择园所的时候,肯定会想了解园所的教育理念与自己的教育理念是否一致。现在的父母更提倡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牛津国际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为儿童的发展打造积极的关系和激发潜能的环境,让儿童获得全面的学习和发展。
      十六年来,牛津国际不断发展壮大,口碑也不断提升,如今在国内已经拥有160余所高端加盟园所,如果想加盟幼儿园,牛津国际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
      投资加盟幼儿园,联系牛津国际顾问老师:
      程老师:16624611887(微信同号)
      谢老师:1662461880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