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权威新发布 | 国家卫健委官网首页新增“托育机构”板块
权威新发布 | 国家卫健委官网首页新增“托育机构”板块
2023-03-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关于托育机构备案信息公示的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已在首页“服务”栏目增加了“托育机构”板块,可实时查询备案的托育机构,加强社会监督,促进规范发展。(仅展示在国家卫生健康委托育机构备案信息系统完成备案的托育机构基本信息。)
      具体使用方法:点击托育机构板块后,通过关键字查询,可查询到备案机构注册登记名称、机构招生名称、所属区域、机构住所、机构性质、备案通过时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相关信息。(目前该板块功能处在测试阶段,可能会出现网络故障,手机端查询页面也正在适配中。)
      根据目前查询的结果,全国共有22709家托育机构,完成在国家卫生健康委托育机构备案信息系统的备案。


图片

图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图片图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从2006年开始,17年来深耕0—6岁早教、托育、幼儿园领域,采用国际权威的教育体系——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大纲(EYFS),通过七大发展领域的17个分项,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牛津国际自主研发适合中国0—6岁婴幼儿的早托幼课程,在中国各省市拥有逾百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牛津国际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法和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大纲(EYFS),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和迭代更新,开发了契合中国孩子各月龄段,七大领域全面发展的课程,其中早教托育月龄段涵盖的课程有:孕妇胎教、游泳抚触、快乐触动BS课程、快乐触动TS课程、多维艺术、巧手游戏、动力体能、感觉统合、津典小镇多维探索共九大特色课程。

图片

牛津国际0-6岁儿童成长阶梯图

    

      牛津国际为合作园所提供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教育体系输出和特色课程培训,构建了融合优质课程、环境设计、教育产品开发三维一体的国际教育体系。


      站在中国幼教深化改革发展的新潮头,牛津国际必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大力开展托育机构的招商加盟合作办学服务,运用独创OKEP运营模式,让更多地区的家长和适龄幼儿,能够享受到更科学、更国际、更落地、更优质的托育服务。


图片

牛津国际温岭早教托育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