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幼儿园十大连锁品牌有哪些
幼儿园十大连锁品牌有哪些
2021-03-30
    幼儿园加盟10大品牌排行——英国牛津幼儿园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牛津国际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60+所加盟或直营的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幼一体园,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幼儿园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山姆大叔国际双语幼儿园

    山姆大叔教育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提供0-18岁高端优质教育,海外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业务覆盖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师资培训与认证、教育连锁投资与管理三大领域。

    幼儿园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金色摇篮幼儿园

    金色摇篮是北京市朝阳区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所有品牌,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1995年。金色摇篮幼儿园注重幼儿开发教育,目前分园遍布全国众多城市。

    幼儿园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汇佳幼儿园

    汇佳幼儿园承传了汇佳学校的优良传统和汇佳文化。汇佳幼儿园以细节意识,改善意识,团队意识,良好的教态为保证,为孩子们创造安全、健康、宽松的成长环境。汇佳幼儿园致力于让孩子们去体验、去感知、去表现、去创造。让每个孩子都感觉到“我是快乐的,我是重要的,我是能干的”,孩子们的感受是老师们共同追求的目标。

    幼儿园加盟10大品牌排行——红缨幼儿园

    北京红缨教育集团作为中国幼教行业的发展较早的品牌,北京红缨幼儿园是由北京红缨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配有9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240名。目前只开放北京地区加盟。

    幼儿园加盟10大品牌排行——红黄蓝幼儿园加盟

    红黄蓝于1998年创建中国家亲子园,首创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成为中国规模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幼儿园加盟10大品牌排行——幸福泉幼儿园

    幸福泉是致力于儿童个性潜能发展研究、教育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集团旗下的北京市幸福泉幼儿园是以个案化潜能发展教育为核心理念及特色,以开发婴幼儿身体、智慧、人格潜能注重幼儿创造力培养的国际化高品质的幼托机构。

    幼儿园加盟10大品牌排行——华夏童年幼儿园

    华夏童年是中国儿童市场最可信赖的教育品牌,具有丰富完整的儿童教育研究成果,是拥有“儿童教育品牌”的美誉。华夏爱婴将先进儿童教育理念与中国儿童接受教育实践需求相结合,以中国本土化教育品牌为依托,在中国大陆建立华夏爱婴、华夏童年教育机构,并由以上机构负责在中国地区的品牌理念推广。

    幼儿园加盟10大品牌排行——三之三幼儿园

    三之三双语智能开发幼儿园,结合了中西方文化精髓的双语、跨文化教育,除了关注孩子的个别差异,让孩子拥有"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丰富体验,致力培育孩子成为有爱、有智慧、有创造力的国际小公民。

    幼儿园加盟10大品牌排行——中国科学院幼儿园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始建于1954年,在中国科学院任院长郭沫若先生的亲切关怀下创办并亲笔为幼儿园题名“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属中直单位办园。旨在为中科院系统内科研人员子女和社会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