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幼儿园加盟好吗?
幼儿园加盟好吗?
2021-04-16
    幼儿园加盟好吗?近几年,社会对幼儿园加盟功能的认识已由原来的托管、提前学知识转变为视其为成长起步、能力培养关键期。家长对幼儿园的教育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而幼儿园的品牌发展也最终要落实到教育质量上。是否选择加盟幼儿园品牌,主要看投资人的办园经验和能力。有成功办园经验的投资人单打独斗或许能见胜局,但没有经验的投资人想要立足并有所发展,是相当困难的。

    更何况,幼儿园作为教育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教学水平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发展,甚至影响其一生。因此,京华合木一再强调,投资幼教首先要把教育放在首位。而零经验的幼儿园投资人依靠加盟品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成熟有效的运营系统,更容易实现顺利开园、轻松运营的目的。

 幼儿园加盟好吗?


    幼儿园加盟的发展趋势是如何的呢?更多的人不了解幼儿园加盟相关的市场趋势分析,幼儿园加盟需要注意相关的问题分析,需要注意幼儿园加盟市场趋势分析。

    第一,幼儿园市场需求激增

    近几年,我国迎来新一个人口增长高峰,全国婴幼儿人口数量已达三亿,并随政策加速增长。

    国家统计公报显示,2016年全国共有幼儿园23.98万所,比上年增加了1.61万所。随着国家对学前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教育观念的改变,加之农村城镇化建设、传统园所换代等,极大促使城乡幼儿入园率的提高。庞大市场需求直接刺激了幼儿园数量增长。

    第二,由公办为主变为民办掌天下

    一直以来,公办幼儿园加盟园因其较低的办园成本和收费标准,承担了国家城乡相当一部分幼儿入园压力。但其普遍存在的教育模式老化、教育配套欠缺、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使公办园在面对自身纵向与横向的发展时遭遇众多挑战。在公办园发展缓慢的现实下,民办园凭借自身优势快速崛起,与公办园既有互补又有竞争,在多年前已占得幼儿教育市场半壁江山。

    第三,幼儿教育质量高标准、高要求

    与其他行业相比,幼儿园行业连锁率比较低,近几年来,社会对幼儿早期教育的持续关注导致行业从业者增多,投资市场资金流开始向幼儿园加盟投资领域转移,这在很大程度上加速了幼儿园行业商业模式发展的进程,再加上教育行业本身的特殊性,幼儿园加盟连锁的品牌价值已成为行业从业者的共识。

    正因为这样一个趋势,很多从业者自己都没整明白幼儿园怎么开园运营,就开始“装模作样”搞连锁,“品牌繁多,鱼龙混杂”是当今幼儿园连锁领域的一大乱象,这就给幼儿园创业者在选择品牌加盟时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幼儿园加盟好吗?幼儿园是幼教工作者为儿童搭建的一个成长受教育的平台,这个教育平台的好坏取决于平台所掌握的教学资源、育人方法以及传递教育方法的幼师团队,而平台所掌握的这些资源是否有一定的理论依据、是否已经形成一套成熟可复制的教学体系是衡量某个幼儿园品牌能否连锁的最重要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