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牛津园所 > OICE新闻 |重庆版图添新彩——热烈庆祝重庆巫溪飞扬华府幼儿园成功签约牛津国际!
OICE新闻 |重庆版图添新彩——热烈庆祝重庆巫溪飞扬华府幼儿园成功签约牛津国际!
2021-10-19
    人间四月天,莺歌燕舞时。来自魅力山城重庆的夏总,行走于数座城市之间,认真考察了多个知名幼教品牌及机构后,经过深思熟虑,决定与牛津国际做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

    由于广州疫情的影响,夏总一行始终无法亲临总部考察,双方只有通过电话、微信等通讯工具保持高频率的互动交流,在进行充分的了解后,凭借对牛津国际品牌的教育理念、特色课程体系等多维度的高度认同,在双方素未谋面的情况下,夏总给予牛津国际以充分的信任,决定签约牛津国际,将高品质的幼教品牌引入巫溪,给当地的孩子带去优质的教育环境和资源。

    牛津国际重庆巫溪飞扬华府幼儿园,位于重庆市巫溪县飞洋华府,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户外面积2000平方米。牛津国际的进驻,让更多的家庭与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重庆市巫溪县飞洋华府



    牛津国际咖啡书屋

    教育是一种智慧,是一种睿智的给予。一所优秀的幼儿园,能带给孩子全方位的成长和更好的发展。牛津国际与巫溪飞扬华府幼儿园强强联合,必定能为巫溪早幼教事业的发展,提供国际化高端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

    未来,牛津国际也将继续在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上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前方有星辰大海!

    关于巫溪:

    巫溪县位于重庆市东北部,处大巴山东段南麓,是典型的山区农业县。巫溪县地处渝陕鄂三省交界,东连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竹溪县,南接奉节县、巫山县,西临开州区、云阳县,北与城口县和陕西省镇坪县接壤。至2017年,巫溪县总面积4030平方公里,户籍人口为542628人,常住人口38.53万人。

    巫溪县为全国绿化模范县,获得过“绿色中药出口基地”、“全国魔芋种植重点基地县”、“中国绿色生态马铃薯之乡”、“2011中国改革年度县”、“2019年全国卫生县”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