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牛津园所 > OICE新闻 | 这所幼儿园居然开在峭壁之上!——牛津国际总园长莅临重庆云阳园施工现场指导
OICE新闻 | 这所幼儿园居然开在峭壁之上!——牛津国际总园长莅临重庆云阳园施工现场指导
2022-04-02

你看到过开在峭壁边上的幼儿园吗?在牛津国际,拥有各种可能性!不信?那就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揭开这所开在峭壁边上的幼儿园的神秘面纱。


牛津国际云阳北城幼儿园鸟瞰效果图

2022年3月10日至12日,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总园长丁向葵女士带领空间设计师莅临牛津国际重庆市云阳北城幼儿园施工现场进行为期3天的现场勘察指导工作。

总园长丁向葵女士在园所勘察施工现场

在施工现场,总园长丁向葵女士一行在幼儿园黄董等投资人的陪同下,仔细了解现阶段园所建筑施工的具体情况,对幼儿园的施工进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项目建设人员在抓施工进度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个人安全防护,保证人身安全,施工质量,确保施工项目安全、优质地早日建成开园,为云阳的家长和适龄幼儿,提供更科学,更先进,更优质的托幼服务。


丁向葵女士与项目负责人探讨园所规划细节


丁总园长与园所资方黄董和峭壁上的牛津幼儿园同框

牛津国际云阳北城幼儿园,园所占地76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700多平方米,总投资8000多万,位于重庆市云阳北部新区,地处典型的重庆山地丘陵地貌,园所北侧为自然放坡,坡体落差较大,形成了得天独厚的自然屏障地理优势,实为闹中取静的幼儿学习成长的优质园所。牛津国际的进驻,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国际云阳北城幼儿园外观设计效果图

未来,牛津国际将继续在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上深耕,不断超越自我,迈上更高的能级!
心中有火,眼里有光,我们,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