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牛津园所 > OICE新闻 | 牛津国际宜兴市津典幼儿园第二分园成立为十六周年庆献礼
OICE新闻 | 牛津国际宜兴市津典幼儿园第二分园成立为十六周年庆献礼
2022-04-19

教育是一种传承,用沁入人心的方式慢慢影响着我们周围的人和环境。愈是沉淀的教育,能收获一群又一群人的芳心。人间醉美四月天,牛津最赞生日月。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月份,总有一些美好如约而至。4月18日,宜兴市津典幼儿园第二分园加入牛津国际大家庭,为牛津国际十六周年庆献礼,成为牛津国际第178家园所!

宜兴市津典幼儿园第二分园,是牛津国际宜兴市津典幼儿园成立的第二分园,位于宜兴苏宁天氿御城南门,严格遵循牛津国际采用的EYFS早期教育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园所采用小班化分组教学,以浸入式英语学习和正统严谨的皇家钢琴为办园特色,融合中西方多元文化,为宜兴当地更多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国际幼儿教育,让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在积极的关系和激发潜能的环境中,获得更多的学习和发展,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国际宜兴市津典第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