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牛津园所 > OICE动态 | 百战归来访总部,阳春三月聚花城——牛津国际两所幼儿园三位园长的研学之旅
OICE动态 | 百战归来访总部,阳春三月聚花城——牛津国际两所幼儿园三位园长的研学之旅
2023-03-29


牛津国际宜兴市津典幼儿园是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在宜兴市的全方位合作的国际幼儿园,自2017年开园以来,一贯严格遵循和执行牛津国际办学特色和系统管理标准,开园第一学期即生源爆满学位难求,一度需提前两年报名才能预定。

为了满足家长和孩子们强烈的需求,牛津国际宜兴市津典第二幼儿园于2022年应运而生。两所园办园成绩斐然、成果显著,以其优质的办园成果和优良的口碑在宜兴斩获诸多殊荣,成为了当地幼儿园办学标杆和典范。


图片

牛津国际宜兴市津典第一幼儿园

图片

牛津国际宜兴市津典第二幼儿园


蓄势回眸,趁势远航。为使幼儿园始终走在前列,2023年3月,宜兴市两所幼儿园三位园长不辞辛劳,带着十一个幼儿教育议题来到了牛津国际中国总部开启了研学之旅。


第①站:参观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总部


图片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中国总部


研学之旅的第一站,园长们来到位于广州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中国总部。英伦范十足的办公环境、科学专业的教学体系、专利著作知识成果、标准规范的服务系统等,见证着牛津国际由内而外的雄厚实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园长们在牛津国际总部参观


第②站:牛津国际广州英豆尔幼儿园参观交流


长们参观了广州英豆尔早托幼直营园,幼儿园、早教、托育等各个场馆,以及户外多功能场地设施,儿童成长发展记录和反馈,宜兴园长们对广州直营园的教育环境、硬件设施和牛津国际“一人一目标”的实施成果赞赏有加。

随后,牛津国际广州英豆尔幼儿园与牛津国际宜兴市津典幼儿园高管进行了两地园实践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图片

牛津国际广州英豆尔幼儿园分享


在分享交流会上,广州园黄园长从“园所、社会、家庭”三个维度分享了“一园一目标,一人一目标”的践行经验。宜兴园陈园长也通过“以人为本,凝心聚力——有品”、“特色教育,共促成长——有质”、“笃行实干,协同共进——有为”、“勇毅前行、持续创新——有思”,在四个篇章,从教育教学、后勤管理、团队建设、家园共育、社会活动等多方面,分享了宜兴市津典幼儿园六年来教育教学的优秀成果和运营管理的成功经验,从六年前刚开园时的小有名气,到今天的声名远扬,一张张图片、一帧帧视频,离不开对总部办学特色的贯彻实践,也离不开园所全体教职工的倾心付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牛津国际宜兴市津典幼儿园分享

第③站:牛津国际总部研学课题分享交流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牛津国际总部进行研学课题分享交流会


研学之旅的第三站,便是牛津国际总部研学课题分享交流会。在园长们到访前,牛津国际总部针对宜兴园提出的议题做了需求分析和细心准备。在研学课题分享交流会现场,牛津国际总部老师就“园所发展前景新规划”、“面对幼儿出生率低下的趋势,未来生源如何做到从减到加”、“幼儿园9S管理”、“一园一目标”定制化办园机制、“一人一目标”个性化成长方案等11项教育议题,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全面的解答。宜兴园长们纷纷表示:此次牛津国际总部研学之旅,收获满满,满载而归,回园后,定将总部的园所运营管理系统落到实处,给宜兴当地的孩子和家长提供更科学、更高品质的教育和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④站:向阳发展绘蓝图


图片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总园长对宜兴园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百战归来再学习,走进牛津国际,归来仍是少年。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总园长丁向葵女士与园长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对宜兴市两所津典幼儿园在当地树立了牛津国际高品质幼儿园典范,深受当地家长和教育局认可的同时,仍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前瞻意识,虚心学习借鉴,不断创新,夯实基础的深耕教育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牛津国际总部是全国各地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坚实后盾,将一如既往地给各个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幼儿园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支持、共享”的平台。


图片
图片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17年如一日深耕在中国早幼教的沃土,以提供“0-6岁一站式办园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同时“国际教育体系输出”、“培训研学”、“战略合作”等发展模式的新蓝图正在立体化展开,为即将到来的17周年庆献礼。牛津国际也将继续深耕教育,创新迭代,给更多的家长和孩子提供更科学、更全面、更落地、更个性化、更高品质的教育和服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