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有哪些加盟品牌
幼儿园有哪些加盟品牌
2021-06-07
  随着国家先后宣布全面开放二胎、三胎,一下子幼教行业的生源明显增加。如今幼儿园市场主要分为自营和加盟品牌两种,那么,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幼儿园加盟有哪些品牌呢?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至今深耕中国教育行业十五载,以对教育的崇高热爱与治学的高度严谨,为广大园所输送国际化、品质化、系统性的教育产品及服务,让中国孩子获得更适合他们的融贯中西教育精华的早期教育。目前过年已拥有170余所加盟园所。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和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让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会贯通,让教育界的“中国标准”成为又一个引领全球的“世界标准”!。

  牛津国际拥有五大特色课程:牛津英语、牛津小镇、皇家钢琴、国际文化月、科学创客。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提供良好的环境,激发孩子们的潜能,使孩子短板不短,长板更长。

  2.跨世纪教育集团

  跨世纪教育集团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以开拓创新、竭诚服务中国幼教事业为己任,秉承中西合璧、兼容并蓄的宗旨,将以蒙特梭利教育为代表的一系列国际幼教方法与中国传统教育精华进行本土化结合,倾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幼儿教育模式——跨世纪蒙氏教育法,主要致力于蒙氏、亲子、感觉统合训练、瑞吉欧、奥尔夫、多元智能、福禄贝尔等国际幼儿教育项目的培训、推广、加盟和服务工作。

  3.伟才教育

  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伟才教育”),2001年成立于广州。伟才教育致力于打造幼教资源整合平台,以直营合作幼儿园开办、幼儿园加盟为主导业务,囊括了幼教行业里的幼儿园场地竞投标、土地征购、场地提供、幼儿园证件办理、幼儿园开办、管理及运营培训、幼教装备产品、幼儿园信息化平台打造、网络推广一体化托管、幼儿园装修设计、品牌运营推广等全方位服务及管理。

  4.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

  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采用国际化课程,立足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小**的理念,通过游戏玩具、思维课程、大脑开发课程、多媒体课程、信息化管理系统,让您幼儿园竖立起国际化的教育品牌。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团队来自香港、澳洲、英国、美国和中国内地等,公司拥有着优质的团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大陆总部运营中心为广州艾乐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香港分部位于香港湾仔骆克道,同样提供教育设计技术服务,广州总公司为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授权在大陆运营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加盟连锁的一家公司。

  5.光谱幼儿园

  知名文化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儿童的成长与发展,“给予儿童更好的教育”,是知名光谱服务于儿童的一个重要理念。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知名光谱研发出知名光谱幼儿园专属课程——《知名学习与发展课程》,并创建了光谱幼儿园连锁加盟体系。 该课程引进了全球先进的教育理念,依据美国哈佛大学霍华德·加德纳教授的“多元智能”理论,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根据《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通过科学的原创教学案例,挖掘幼儿潜能,实现了中国学前教育史上的革命性突破。该课程由 致力于推广多元智能理论的国际知名幼教专家郝和平博士主编,配有完整的幼儿评估体系、教师教学指导用书及幼儿玩教具学习包,为教师的教育教学提供了理论与方法的指导,为幼儿创造力的发展提供了探索空间,为家园共建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如今的加盟市场越来越大,品牌越来越多,投资者事前要做好调研,擦亮眼睛,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