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金质连锁品牌能为民办幼儿园带来什么?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金质连锁品牌能为民办幼儿园带来什么?
2020-11-30


现在 ,家长 越来越 重视 子女 的教育 ,推崇 不输于 起跑线 的规则 ,导致 各地 幼儿园 普遍 出现入学 难现象 ,特别 是公立幼儿园 ,在这样 的大环境下,国家 出台 了一系列 鼓励 民办幼儿园发展 的政策 ,使得 民办幼儿园 如雨后春笋般 涌现 。 
但是 ,如果 仅仅 是办一所 规模 小、质量差的幼儿园 ,势必会 很快 被父母 和时代 抛弃 。 
最好 的出路 应该是加入 高端幼儿园品牌 ,打造出 有品牌 、有特色 、有支持 、有资源 的四大 高端 幼儿园 品牌 。

以幼儿园 为主体 的牛津 国际 文化教育 集团 金质 连锁品牌 能为民办幼儿园 带来 什么 ?

第一 ,规范管理。 
牛津 国际 文化教育 集团 以其成熟 的经营模式 ,科学 系统 的管理制度 和教学 制度 ,能从园舍 的选址 、筹建 、装修 、招聘 、招生 、教学 、宣传 等方面 ,为民办幼儿园提供 系统 有力 的支持 ,克服 普通 民办幼儿园 自身 能力 、经验 和资源 不足 的局限 ,帮助 民办幼儿园 最大限度地提高 园舍 的运作 管理能力 。
提高 教师素质 ,提高 教学质量 ;牛津 国际 文化教育 集团 能够 对国民办幼儿园 的教师 进行 专业 系统 的培训 ,彻底改变 时间长、成本高 、效益 差的师资 培养 模式 ,使教师 能够 接受 更先进 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 ,开拓视野 ,提高 专业化 水平 ,轻松 提升 园所 整体 教学 水平 。
建立 国际化 的高端 课程体系 ;牛津 国际 文化教育 集团 能将国际化 的教学理念 带给 民办幼儿园 ,系统科学 的课程体系 ,民办幼儿园 无需 再费劲 地摸索 ,就可以轻松 地开设 与国际 接轨的课程 ,为幼儿 的身心 发展 提供 教学服务 ,为家长 提供 专业 的教育 支持 。
黄金品牌 传播 的认知度 。 
牛津 国际 文化教育 集团 拥有 多年 的经营 和运营 经验 ,是全国 幼儿园加盟 排名前十的黄金品牌 ,在社会 上具有 较高的品牌 声望 和声誉 ,可以 帮助 民办幼儿园快速 提高 知名度 ,节约 大量 时间成本 ,直接 吸引 生源 ,顺利 占领 当地 市场 ,创造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