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端幼儿园品牌
高端幼儿园品牌
2021-03-23

      高端幼儿园品牌牛津国际以“自然适应+自我引导+自信心成长”的鼓励理念,为孩子提供欢乐,我们启发孩子,引导他们探索世界,陪伴他们去发现。与一般家庭教育相比,我们的国际早教更具综合性和科学性,且有气氛愉快的群体社会环境。与传统教育相比的限制式灌输,我们不仅更自由多元,更适合幼儿成长的天性,有先进的双语教学体系,让幼儿在语言发展的黄金时期获得优势积累。非竞争性的鼓励环境,专业打造的课程体系,国际标准的定制服务,让孩子的天分自由绽放!


      没有一个国家像今天这样重视家庭在0~6岁婴幼儿教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但是,事实是,中国现在的80后新生代父母普遍缺乏育儿经验,这给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利润空间。专家认为,早教市场获利的关键点与投资者介入本行业的时间长短无关,关键在于早教培训机构所掌握的客户资源。若要满足国内300亿的市场空间,保守估计还需要有超过100,000所综合性婴幼儿教育专业场所,而且目前婴幼儿教育专项培训机构数量不足,更谈不上综合性培训机构了。供求之间的巨大落差,使进入这一行业的人都能获得相当于投资金额几倍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