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许昌开幼儿园怎么加盟?
许昌开幼儿园怎么加盟?
2021-07-08
  随着我国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早幼教行业越来越流行,而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选择加盟一个品牌开园,是不二之选。许昌市,河南省地级市,位处河南中部,历史文化古城,那么如果想在许昌市开一所加盟幼儿园怎么加盟?

  1.市场调研

  随着教育行业越热门,加盟市场也越来越大,随着出现的加盟品牌也越来越多,但是,众多加盟品牌如何选择呢?

  首先,投资者可以根据园所的定位和持有资金,先选择几个意向品牌,再根据几个意向品牌去做市场调研,调研的内容只要包括:

  a.品牌的发展历程

  b.品牌的背景

  c.品牌的服务

  d.品牌的体系机制...

  如果确定了园址的话,也需要调研一下附近社区适龄儿童,附近家庭消费水平,新婚家庭数量等一切可能影响后期招生的因素。

  2.线上沟通

  通过调研筛选下的意向品牌,就可以先在线上与品牌方沟通,索要一些品牌资料和行业材料。

  3.实地考察

  如果都了解差不多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实地考察,虽然线上沟通可以了解大部分品牌,但是,真实到园所实地考察是可以切身实际感受到园所的运营情况,也可以跟负责人聊天,看看是否观念一致。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如今,加盟市场出现的品牌越来越多,但是选择最适合的才是重要的。牛津国际十几年的发展,不断受到业界的认可,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