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廊坊开幼儿园能赚钱吗?
在廊坊开幼儿园能赚钱吗?
2021-07-23
  廊坊市,河北省地级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偏东,北临首都北京,东交天津,南接沧州,西连保定,地处京津冀城市群核心地带、环渤海腹地。廊坊市辖两个区、两个县级市及六个县,总面积6429平方千米。

  近年来,我国的早幼教行业逐渐热门,不少投资者都想乘着这个趋势进去早幼教行业。那么,在如此火热的行业开幼儿园,还能赚钱吗?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实力各方面显著提高,国民人均收入水平提高,不少家庭先后积极响应二胎政策。2021年新一轮人口普查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今年五月份底,国家再次宣布开放三胎,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是给早幼教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生源的,而生源正是会直接影响到园所的生死存亡的。

  此外,如今新生代父母的教育观念的普及,在给自己宝宝选择幼儿园,除了考察日常教学之外,他们还会根据孩子未来发展以及性格选择园所,这也是如今很多父母会选择民办幼儿园的原因。

  其实,随着国家放松限制计划生育,如今对早幼教市场需求还是相对大的,如果在廊坊市开幼儿园,接受度和生源还是有的。但是,开园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想口碑好,特色要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