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廊坊怎么开幼儿园?
廊坊怎么开幼儿园?
2021-07-23
  廊坊市,河北省地级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偏东,北临首都北京,东交天津,南接沧州,西连保定,地处京津冀城市群核心地带、环渤海腹地。廊坊市辖两个区、两个县级市及六个县,总面积6429平方千米。

  随着人均收入的提高,不少家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生育二胎。加上今年五月底,全面开放三胎政策出台,这无疑不断扩大了早幼教行业的市场需求。那么,如果打算在廊坊市开一所幼儿园,应该怎么开呢?

  首先,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一个项目的,特别对于民办幼儿园来说,没有太多的政策辅助,从前期筹备开始到后期开园,还未回本钱的园所支出还是需要依靠投资者。所以,有充足的资金很重要,至于资金的多少主要是根据园所的定位来的,定位越高,需要的费用也会越高。

  其次,场地。

  场地是开园最基础的条件之一,而生源决定园所的生死存亡,而对于父母来说,第一次给宝宝选择幼儿园,会想要找离家里近一些的园所,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场地的时候,需要事先调研好附近社区适龄儿童,新婚家庭,以及大致家庭的消费水平是否与园所定位一致等。

  再者,法人。

  做任何项目,开门做生意都是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的,而开园是需要上交相关证件和材料到当地教育局办理开园许可证的,如果没有许可证园所则会被判定为非法园所,这个法人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其他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