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怎么装修?
加盟幼儿园怎么装修?
2021-07-28
  随着国家生育政策的开放,婴幼儿的数量在不断的增加,幼儿园的市场需求量自然也就多了起来。装修除了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有着特殊的意义之外,对于招生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幼儿园装修显得十分重要。那么,幼儿园装修要怎么做才好呢?

  1、建筑造型及室内设计应契合幼儿特色。注重安全,材料首选零污染,绿色的。

  2、平面安置应功用分区清晰、防止相互搅扰,便利使用办理,有利于交通分散;各房间应满意隔声的要求。

  3、如果供给幼儿关照、歇息效劳,禁止将日子用房设置在地下室或半地下室内。

  4、日子用房的室内净高:活动室、睡房、乳儿室不低于2.80米,音体活动室不低于3.6米。

  5、日子用房应安置在当地最好的日照方位,并满意冬至日底层满窗日照不少于3小时的要求。温暖区域、酷热区域的日子用房应防止朝西,不然应设置遮阳办法。

  孩子处于成长期,因而爸爸妈妈在为孩子挑选幼儿教育项目的时分也会特别注意到环境问题,用材是否环保,设计是否贴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