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品牌如何选?
幼儿园加盟品牌如何选?
2021-07-29
  近年来,我国早幼教行业随着国家放松管制计划生育逐渐变得人们,不少投资者都想借机进入市场,那么,随着加盟市场的发展,品牌越来越多,应该如何选择呢?

  1.看品牌历史

  首先,投资人可以通过网络新闻、家长反馈等渠道收集品牌口碑。加盟的品牌不能太新,以经过长时间的实践检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定的份额。这些品牌往往在家长心目中有一定的认知度,甚至会有一些忠实的“粉丝”。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自2006年以来,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2.看品牌案例

  其次,要了解该加盟品牌在全国有无直营园,有多少加盟园所,各园所的办学质量如何。幼儿园投资人应实地考察,通过参观园所、向园所家长做调查等方式,掌握品牌的基本情况。

  牛津国家文化教育集团,自2006年以来,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3.看品牌服务

  服务是否完备,决定了加盟园所能否持续发展,所以考察时就要了解服务项目全不全,是否包含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面支持。硬件方面是否提供园所规划图、装修效果图和施工节点明细表和施工指导等。培训方面是否分上线和下线两种培训?总部培训服务的频率及内容,尤其注意线上培训,因为线上培训通常是免费的,所以线上培训频率越高越有利。

  一旦加盟了牛津国际,总部总全方位跟踪服务。如环境创设,团队建设,装修建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