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如何装修?
加盟幼儿园如何装修?
2021-07-30
  这个时代,“外貌协会”的家长越来越多。对于新生代父母来说,他们也希望给自己孩子提供好的成长和学习环境,所以,园所的装修在一定程度也是影响到园所的招生的。那么,幼儿园如何装修,才能既省钱又不失内涵呢?

  1、幼儿园是宝宝们除了家里,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所以,装修要根据孩子们喜欢的风格来设计规划。室外环境布置把握功能性、艺术性、教育性、实用性和特色性五大原则。室内环境要做到简介、温馨、真实、美观、有限制。

  2.墙壁、房顶要简洁,不要做繁杂的造型吊顶,那些装修会对孩子造成视觉干扰。3.桌、椅、床、学具要配质量很好的,这些是属于易损用品,安全耐用有档次很重要,如果质量不过关使用寿命短其实是浪费,并且显得很低档。

  3.学校教室和儿童房睡房的学生密度比较大,人员比较集中,在装饰装修造成室内环境污染的同时,还特别容易造成室内的二氧化碳超标和生物性污染。

  4.老师应提醒孩子远离电源,地板要铺设并固定防滑材料,有棱角的地方要用泡沫或布包好。因此学校要严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关,加强新装修教室和宿舍的通风。

  5.幼儿活动室的地面不宜使用地毯,因为它容易吸附灰尘中的尘螨,对健康不利,也不宜铺设泡沫拼图,因为泡沫拼图含甲醛和一定的苯。在施工的时候避免钉子、木棍等施工材料堆放到孩子的活动场地,孩子都有好奇心,且没有安全意识,容易在玩的时候弄伤自己。

  装修是一门学问,要聘请一支有经验的团队,并且,投资者在跟进项目,不能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