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
2021-07-30
  得益我国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管制逐渐放松,从单独二胎到如今的三胎。这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是为早幼教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生源,随着加盟市场的发展,出现的品牌越来越多,应该怎么选择好呢?

  1.牛津国际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中国代表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2.伊顿幼儿园

  伊顿幼儿园是教育市场中的中高端幼儿园品牌,其自成立以来,便不断的探索和实践,以16年的办学经验为基础,推出了多个产品体系和合作模式,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尤其对于创业者而言,该项目的加盟必定是轻松的。

  3.金色摇篮幼儿园

  金色摇篮幼儿园成立于1995年,其总部位于北京,在这20余年的发展下,其凭借着优质的教育服务和独特的教学理念,以注重幼儿的开发教育为办学宗旨,赢得了广大家长的青睐。目前,金色摇篮幼儿园已在全国各地建有加盟校区,遍布多个城市和地区。

  4.京师童本幼儿园

  京师童本幼儿园隶属于北京嘉盛童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便凭借着科学的教学方法,以及显著的教学成绩,赢得了广大家长喜爱和追捧。目前,京师童本幼儿园的教学课程不仅吸取了国际优质的教学元素,同时还将我国国学精髓融入其中,从而研发出了一套软着陆式的教育体系。

  5.红缨幼儿园

  红缨幼儿园是我国教育行业中发展比较早的品牌,其当前只对北京区域开放加盟资格,虽然如此,其依旧在人们心中有着较高的地位。红缨幼儿园加盟后,品牌总部会派专业的督导过来督导加盟商,为其提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专业培训支持,从而让其能够更轻松的加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