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江苏连云港英豆尔园——戏水狂欢,嗨翻盛夏。
牛津国际江苏连云港英豆尔园——戏水狂欢,嗨翻盛夏。
2021-08-05
    炎炎夏日,阵阵热浪。此刻,唯有置身水中,方能感受清凉一夏的惬意。

    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资源,也是孩子嬉戏的欢乐载体。

    水的世界,欢乐的海洋。以水为主题的盛夏狂欢即刻开启,让我们嗨起来吧!

    01充分备战



    家长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为这场水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雨衣、泳装、水枪等装备,老师们更是早早的往水池注满了水,让盛夏的阳光温暖着池水。还贴心的为孩子们准备了一桶桶的温水,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适应。

    02酷炫装备、出征宣誓


    看,身着各式雨衣泳装,扛着呲水长枪的孩子们,犹如出征的战士,高喊口号,雄赳赳、气昂昂;他们严阵以待!各种容器、各式“装备”,射击“填弹”、泼洒……有的班级甚至走起了雨衣秀,每一个宝贝的脸上都写满了开心和快乐。

    03水枪大战一触即发


    冲锋陷阵

    首先进行的是热身赛,比比谁射击最远。一支支水枪“火力全开”,他们用水枪瞄准射击,水枪在他们的手里时而喷出小水珠,时而冲出水柱,时而散出水花。

    调皮的孩子甚至将水枪对准老师,猝不及防的老师们无一幸免。孩子们跑着、躲闪着、尖叫着,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巅峰对决



    捍卫荣誉的时刻来临,班级分组PK开始啦!宝贝们变身斗士,开足火力射向对手,不躲避、不退缩,个个战斗力爆表,嗨翻全场~

    安抚整理


    活动结束后,为了防止着凉,老师为每一位幼儿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吹干头发,喝杯热水,小伙伴们一起畅谈游戏心得,那份投入、快乐、温暖和满足,让幼儿园变成了溢满幸福的海洋~

    美妙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水枪大战完美收官啦!宝贝们仍然意犹未尽,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带来夏日的清凉,让孩子们充分地感受到水的乐趣,分享到集体游戏带来的欢乐,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夏日清凉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