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怎样选择好的幼儿园加盟?
怎样选择好的幼儿园加盟?
2021-09-06
  1.看品牌历史

  品牌的历史是见证着一个品牌发展的路程,一个有长远历史的品牌说明着其有一定的优势能在这么多年中屹立不倒。对于投资者来说,加盟一个悠久历史能品牌能有更好的保障,其品牌的口碑度也会对幼儿园的宣传和生源招揽起着一定的作用。

  2.看提供的服务

  加盟一所品牌幼儿园,其加盟总部都会给予加盟园所相对应的开园服务,我们在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时要先了解其品牌方能提供的帮助与服务。

  3.看教育理念

  现在的父母在为孩子挑选幼儿园时,他们会更加注重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幼儿园是孩子生活和学习的地方,教育理念能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所以想要选择一所好的幼儿园进行加盟时,我们要先了解其教育理念。

  以牛津国际为例,牛津国际幼儿园秉承牛津大学的醇厚传统,以顶尖的教育专家学者担纲领导,以雄厚的学科实力、璀璨的文化内涵、成熟的教育理念为基础,输出无数学者与教师的丰富教育经验与理论成果,构筑起人才培养的科学体系。我们秉承快乐教育理念,一直遵循国际先进的“斯宾塞快乐教育法”致力于让每个孩子在现在与未来都能成为健康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