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品质的幼儿园必备三大标准!
高品质的幼儿园必备三大标准!
2020-12-10

幼年时期是人生的奠基阶段,好的学前教育可以为孩子的成长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它可以成就一个孩子,也可以圆起父母对孩子成才的梦想。幼儿园是儿童成长、教育的主战场,牛津国际以其高端幼儿园品牌加盟,始终坚持优质教育,星级服务的精神理念,在师资力量、幼教设备、生态教育、环境等方面,以扎实的教育技术赢得政府及社会的广泛赞誉。牛津国际教育专家指出,优质幼儿园应该具备三个主要标准:

一、幼儿园的软件要求

1.师资专业化。

幼儿教师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幼儿成长的各个方面,甚至是幼儿的一生。因此,在优质的幼儿园中,老师们一定都学过专业的课程,受过专业的培训,并且必须对孩子有爱心,友好,有责任感。

2.内容丰富的教学大纲。

每一个孩子的经历和背景都是不同的,他们不可能同时学习同样的东西。所以高质量的幼儿园要有内容丰富的课程,并且要有丰富的课外活动时间,能为小朋友提供适合不同实际情况的学习内容,帮助他们全面发展。

二、对幼儿园的环境要求

1.美丽的自然风光

幼儿园的环境对于幼儿园的生活、学习非常重要,首先要有一定的绿化面积,绿叶、鲜艳的花儿能让孩子们在城市的喧嚣中感受到一丝宁静与自然。

2.减少噪音污染

如今我国的城市发展迅速,高楼林立,而且往往离工地不远就有一处建筑工地。幼儿园若靠近建筑工地,或幼儿园本身正在扩建,孩子们就会生活在建筑工地的各种噪音中,因此孩子们的耳朵会受到噪音的伤害。毋庸置疑,父母会选择环境噪音小的幼儿园。

3.空气质量要好

幼儿园场地的空气是否新鲜,室内装修是否有异味等,对幼儿园的身心健康都很重要。

4.卫生状况良好

幼儿园必须有固定的清洁人员,并保持园内卫生。

5.周边环境要安全

幼儿园的进出环境必须非常安全,不能有任何安全隐患,这关系到幼儿的安全。

三、幼儿园的硬件设施要求

1.拥有功能齐全的办公场所

幼儿园除教室外,应设有各式各样的功能室,如:音体室、保健室、隔离室、办公室,以及专为儿童准备饭菜的厨房等。各类房间的面积、相关设备是否完善,也是决定一个幼儿园好坏的基础,教室的宽敞、明亮,决定了幼儿生活的舒适性。

2.高品质的儿童用品产品

幼儿在幼儿园会使用大量的日常生活用品和学习娱乐用品,幼儿园提供的这些用品必须是高质量的,至少不会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