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源整合平台,幼儿园加盟的新阶段
资源整合平台,幼儿园加盟的新阶段
2020-12-10
随着国家以及家长对孩子学前教育的越加重视,国家政策的扶持力度增加,市面上幼儿园加盟品牌层出不穷,大有百家争鸣之势。但随之而来的也有同质化严重,发展空间局限等问题,因此,许多自身条件不足的幼儿园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败下阵来,遭遇淘汰或者被兼并。
    那么我们不禁思考,幼儿园加盟品牌该如何改变或者提升自己,才能有更好的发展?这里我们要提到幼儿园加盟行业里的佼佼者牛津国际教育,或许大家能从他们的品牌发展道路中找到成功之道。
    牛津国际教育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打造中国教育的金质品牌,秉持着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以品质教育,星级服务的精神理念,旗下数百家直营、加盟幼儿园遍布全国各地,广受幼儿家长的喜爱,也凭借超高的品牌知名度、规范的运营管理、系统全面的培训体系深受投资人的青睐,成为幼儿园加盟投资的不二品牌。牛津国际教育的稳步发展,使其赢得资本市场的关注,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
    凭借被市场认可的牛津国际高端幼儿园品牌、成熟的系统运营服务能力、获取办园土地及场地的能力、信息化及网络技术储备、上游供应商资源、下游加盟商资源等核心竞争力,牛津国际教育作为资源共享、合作的平台,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为体系内直营园、加盟园提供一系列专业、完整的服务,同时,对体系外开放部分服务,使幼儿园周边的产品得以整合并实现品牌的独立运营。
    纵观牛津国际教育的发展路径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不难发现牛津国际教育的雄厚实力。打造中国金牌幼教资源整合平台是牛津国际教育的愿景,也是牛津国际教育正在践行的发展道路。相信这也是幼儿园加盟行业发展新阶段,在牛津国际教育的引航带领下将迎来更加专业规范的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