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在装修上要注意什么?
幼儿园在装修上要注意什么?
2021-11-25
1.造型符合儿童身心需要的原则。

  儿童喜欢直观、动态的图像,通过在墙上打开洞结合儿童视觉和身体体验,给儿童各种观察角度和视觉框架,加强儿童与墙的空间联系,为儿童提供良好的空间体验和感官刺激,满足儿童空间探索的欲望,丰富自己的空间记忆和想象力。

2.颜色符合儿童心理特征的原则。

  当孩子们进入幼儿园时,他们首先感受到环境中颜色对心理的影响。3-6岁的孩子,虽然特别喜欢鲜艳的颜色,但过于丰富的颜色会让孩子形成不安的情绪,不利于培养孩子的注意力。与高饱和度的颜色相比,低饱和度的颜色衬托出整体环境的简单优雅和干净。孩子们更愿意冷静下来欣赏和接受事物,感受柔和色彩带来的精神启示。

3.布局合理的原则。

  墙板的内容要大小适中,高度错落有致,既要体现艺术,又要满足儿童的身心特征。

  装修是一门知识,儿童的审美,不同于我们成年人,在设计中感觉不仅是装饰,不仅是硬件设备的堆积,而且教育相互依赖、相互包容、相互影响,赢得充分发挥儿童的主要作用,调动儿童的积极性,使儿童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