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办幼儿园赚钱吗
开办幼儿园赚钱吗
2021-12-21

对于家长来说,最舍得花钱的就是孩子教育的投资,而且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他们也有能力花钱,早期教育的关注度持续上升。现在很多投资者都有意向开幼儿园,那么,开幼儿园赚钱吗?

 

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投资是毫不吝啬的,据统计,平均一个孩子在幼儿园一年的花费大概是20000-30000元,一所幼儿园学生人数几十到几百不等。以300学生规模的幼儿园为例,一年的学费大概就能收到几百万,除去买所需用品的花销,房租以及教师的工资,水电费等,一家300人幼儿园一年纯利润大概能达到200万左右,所以开幼儿园还是很赚钱的。



 

近几年的新生儿数量都在每年1500万左右。而且胎政策的放开,新生儿的数量还会迅速增长。目前,我国有1.3亿孩子是学龄前,而每年仍然还有2万至3千万的婴儿降生,在大中城市每个幼儿平均每月用于教育的费用大概是2500元左右,若以此来算,全国学前教育的总市场空间约为3千亿。

 

结合近几年的状况和现在的形式,开幼儿园绝对是个有赚无赔的项目,若选择一个好的幼儿园品牌加盟,无疑是找到了一条捷径,可以少走很多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