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品牌
幼儿园加盟品牌
2021-12-23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人进入幼教行业,众多民办幼儿园拔地而起,教材商、教具商在一切气候还未成熟的时刻,悄然入局,布局撒网。然而在幼教加盟愈演愈烈的今天,经得住时间与市场考验的企业逐渐沉淀成为行业佼佼者,而更多的入局者,永远沉寂在了淘汰的大潮里。从广义上来说,幼儿园加盟品牌是为了幼儿园获得更好的发展,从细节上来讲,其实是众多方面的长足进步

 

1. 更完整的经营框架和供应链

首先幼儿园需要获得的是快速走上正路的经营框架和质优价廉的供应链。很多幼儿园经营不成功就是因为在经营框架上缺少环节,致使经营过程不流畅,长此以往,造成经营困境。

 

2. 经验

牛津国际幼儿园深耕幼教行业十五载,拥有十五年的办园经验,起步早,范围广,在遇到问题时,具备更成熟的应激能力和处理能力,为合作园所扫除盲点和坑点。最直接的例子就包括:选址的经验、招生的经验、师资培训的经验等等。

 

3. 品牌/IP使用权

牛津国际幼儿园在全国各省拥有170+所合作幼儿园,已形成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及庞大的用户人群,对合作幼儿园的招生和经营都发挥着有利的影响。选择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就等于直接获得了牛津国际的品牌影响力,这个影响力能带来的,就是口碑与资源的自动共享,不需另外再费心思去宣传包装。



 

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品牌,并不是个人认定,而是社会认定,这也是为什么,一些知名度不大的教育品牌,也很少有人愿意去加盟。打造一个自己的品牌很难,通过加盟“租借”一个有影响力的大品牌,不失为一条终南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