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连锁品牌(你选对了吗?)
幼儿园加盟连锁品牌(你选对了吗?)
2021-12-27

如今办一所高品质幼儿园是许多投资人的心愿,为了满足这个心愿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寻求改变。这其中有选对品牌得到快速发展的投资人,也有没有选对品牌导致幼儿园不断倒退的其实,选对幼儿园加盟品牌,成就高品质幼儿园并不是什么难事。对于一些没有幼教经验的投资人而言,只需把握如下几点就能够选对品牌,取得长久的发展。

 

1、品牌历史。一个幼儿园品牌的历史是投资人考量的重要依据,之所以要考察品牌历史,是因为只有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幼儿园品牌才有提供完善服务的实力。投资人一定要看清本质,选择有深度历史的品牌,而非昙花一现的机构。

 

2、教育理念。如果品牌历史可以看做外在,那么教育理念就是幼儿园加盟品牌的筋骨了。不管一个幼儿园有多么好的硬件设施,有多么优美的环境,如果教学理念不好,教学效果不好,是不会留住孩子的,更别说成就高品质幼儿园了。因此,投资人在选择品牌时一定要进行详细的了解,选对拥有先进教育理念的幼儿园加盟品牌。



 

3、口碑。事实上,很多投资人在为自己的幼儿园选择加盟品牌的时候,都会向幼教行业的前辈打听哪个幼儿园加盟品牌的口碑好,哪个加盟品牌更适合自己的幼儿园。一个幼儿园加盟品牌的口碑,不仅由教育成果决定,而且也受幼儿园的招生影响,选择高品质、口碑好的幼儿园品牌,不论是招生还是运营都可以事半功倍了。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至今已沉淀15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在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