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办双语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2022年开办幼儿园的条件)
办双语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2022年开办幼儿园的条件)
2021-12-29

幼儿对一切新鲜事物具有强烈的好奇心。英语课中的儿歌、游戏、小幽默,情景对话等形式,均能激发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因此双语幼儿园受到了很多家长的青睐。那么,开办一所双语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呢?

 

1、地点的选择场地不需要产权,但需要拥有使用权,可以租赁;场地必须要符合国家对开办幼儿园的要求,比方说通风、安静、安全、卫生等

2、资金是否充足。不同的城市或地段对创办幼儿园的资金要求也不一样,中等城市大概需要50~100万元大城市则要200~500万元这个钱一方面要用在建园上,另一方面办理许可时管理部门要审查,是办园能力的基本考核 

3、办园许可在县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县教育局幼教科)提交申请,并经过审核,获批准备案,此时,要提供银行或者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资金证明。还要需要通过卫生、消防部门的检查,并且获取相关的卫生安全许可证、消防安全许可证

4、职员上岗针对所有的职员都必须要有相关的上岗证,比方说园长需要有园长上岗证,中高级职称,教师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保育员要求有上岗证,保健医生要有上岗证。

5、幼儿园的必须配备器材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桌、椅、床、教学教具等;针对户外活动设施和场所根据各地要求进行置办即可

6、外籍教师针对开办双语幼儿园是必不可少的外籍教师,但是在招聘外教的时候需要注意护照和签证情况,如果是旅游签证,时间比较短,不便于管理和长期聘用,另外最好能有在其他幼儿园执教的经历。



 

其实开办一家幼儿园其实不难难的是如何管理运营,因为这是一项非常艰巨的长期工作。选择加盟一个高端幼儿园品牌,则能省心又省力。投资人只需准备场地和钱,其他如装修、招生、课本教材等都有品牌从0到1的扶持,助您顺利开园。

 

牛津国际幼儿园依托于集团教科研力量,打造的专业化、高端化的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幼儿园采用独家版权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使用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纯正的牛津英语课程以及英国皇家钢琴课程原版教材。园所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法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打造起步就与国际同步的幼儿教育园区。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