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十大加盟幼儿园排名(2022年幼儿园加盟品牌)
十大加盟幼儿园排名(2022年幼儿园加盟品牌)
2021-12-29

幼儿园是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必经的学习阶段,家长们也都非常地重视。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新生儿数量持续地增长,公立幼儿园的不足,使各大城市出现大量的私立幼儿园品牌,每年招收大量适龄儿童。这也让很多创业者对幼儿园的发展前景比较看好,纷纷想要开办一所幼儿园。而有的投资人为了省心省力,则选择加盟幼儿园品牌。接下来,就让牛津国际来帮助大家了解一下2022年的十大加盟幼儿园。

 

1、伊顿幼儿园伊顿幼儿园成立于2002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时间,现已在全国的17个省市发展有数十家直营幼儿园,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赢得广大家长的青睐与认可。

 

2、跨世纪幼儿园跨世纪幼儿园是来自香港的幼儿园品牌,具有26年行业沉淀,是一家集教学、培训、推广、服务、研发于一体的国际化多功能幼儿园。

 

3.艾乐国际幼儿园艾乐国际幼儿园采用的是国际化的课程,自主打造有完整的教学体系,经过思维课程、大脑开发课程、游戏课程等,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教育品牌。

 

4.光谱幼儿园光谱幼儿园的总部在北京,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比较有名的幼儿园连锁品牌。

 

5.青青藤幼儿园青青藤幼儿园对幼儿教育市场进行全面分析,制定符合市场规律的课程体系以及现状的价格区间。

 

6.山姆大叔幼儿园山姆大叔幼儿园是高品质的幼儿园品牌,秉承的是美国同步课程,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主题教学与情景结合的方式,培养国际化人才。

 

7.金色梯田幼儿园金色梯田幼儿园采用的是开放式教学,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习。

 

8.DIC国际幼儿园DIC国际幼儿园先后在全国开设有千余幼儿园,培养了4000多名幼儿园教师,1000多名院长。

 

9.香港伟才幼儿园香港伟才幼儿园专注于学前领域有20年时间,不断地更新教育理念,打造有一支专业的运营团队。

 

10. 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幼儿园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至今已沉淀15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在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适合中国孩子的早幼教一体化国际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