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办幼儿园需要多少钱
开办幼儿园需要多少钱
2022-01-11

开办一所幼儿园,必备的条件除了场地,还有资金。开办一所幼儿园需要多少钱,是很多投资人都想要了解的。那么,开办幼儿园,最大的成本是什么呢?场地租金?设备购置?还是员工工资呢?

 

牛津国际认为,以上都不是,最大的成本其实是时间和时机成本。为什么这样说呢?请接着往下看!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一位想要开办幼儿园的投资人A,办园资金充足、园所选址已敲定,他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办及经营幼儿园。容易吗?当然不,但成功的机会还是有的。可能在经过几年的艰难摸索后,终于能小有成就,开始被家长接受和认可。然而这时,另外一位投资人B也想开办幼儿园,他选择的是去加盟一个高端幼儿园品牌,直接利用加盟品牌现成而完整的教育体系、课程教材、管理策略等经营幼儿园。



 

当有了对比之后,就会有伤害,没有品牌“撑腰”的幼儿园,优势荡然无存。如今的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有了更好的选择后,之前接受和认可投资人A的家长开始为孩子转去高端品牌幼儿园。于是,投资人A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幼儿园生源流失,口碑下降。这几年花费的心血,一瞬间付之东流。

 

开办幼儿园,正确的投资等于节约时机和时间成本,比如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直接复制成果,少走弯路。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