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私立幼儿园的发展前景
私立幼儿园的发展前景
2022-01-14

不知不觉,时间来到2022年,有不少投资都表示今年想做幼儿园方面的投资,但是又不知道市场前景如何,国家政策怎么样,所以不敢贸然行动。

 

就国家政策方面来说,三胎政策已经放开,国家鼓励生育,因此将迎来一个人口增长高峰,全国婴幼儿人口数量将不断增加,对学前教育的需求也在增加。

 

其次从市场上说,幼教行业作为21世纪的朝阳行业,在三胎政策开放后,父母对学前教育越来越重视,为了让孩子进入好的幼儿园,孩子还没出生就开始为他物色幼儿园了。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刺激了幼儿园数量的增长。现在就是投资加盟幼儿园的最佳时机,尤其是加盟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例如拥有将近16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的牛津国际幼儿园。

 



牛津国际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在全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牛津国际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

 

牛津国际园所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并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早幼教一体化教学体系,开发了科学化和精细化、契合中国孩子各月龄段成长和发展需求、促进七大领域全面发展的系列特色课程,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牛津国际服务秉承“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准则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