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投资预算
幼儿园投资预算
2022-01-14

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看到了幼儿园的创业优势,有意参与其中苦于资金预算困扰迟迟没有行动。投资开办幼儿园,需要多少资金?又该怎么做资金预算呢?想知道的投资朋友们,不妨跟着牛津国际一起了解下。

 

1、前期投资成本。

 

要想开办一所,首先要确定项目的选址,这一点需要综合计划预算、周边居住人口适龄儿童数量、市场需求、占地面积等方面来考虑。其次是要进行园所装修设计,这一点要根据幼儿园定位确定,具体成本受到使用耗材、人工成本的影响较大。最后是教学设备的投入,这一点要通过设备的安全性、可玩性、新颖性来考量

 



2、运营过程费用

 

幼儿园的运营过程涉及很多方面,招生宣传、人员配备、日常经营等都是主要部分。

招生宣传是为了让幼儿园吸引更多孩子报名就读,实现消费转化。

人员配备则需要根据幼儿园班级数量、职责分配等确定,每个班级需要配备“两教一保”,即两个教师和一个保育员,另外还需要园长、保教主任各1名,以及门卫、保洁、厨师等,每个月都需要产生工资费用。

日常经营方面,水电费、管理费、低值消耗品等是主要支出部分。其中,水电费、消耗品要综合运营情况、配套设施的使用情况来确定;管理费要综合地段、物业服务等情况,均没有统一的成本标准。

 



3、后续费用支出

 

这一点主要指设备的维护和配件更换、证照办理及年审、人员保障支出等方面。其中,前两者的成本支出周期较长,实际支出并不高,并不会带来明显的资金回笼压力和成本支出。至于人员保障,这是根据教师员工的职责所需要的劳保用品、定期培训、福利保障等,实际过程的灵活性较高,按照预算合理配置即可。



 

以上是关于幼儿园投资预算的分析,如果您对幼儿园投资这方面感兴趣、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相关信息,可以添加微信可以添加微信16624611887或16624618803进行咨询,还能免费领取开办幼儿园的相关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