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办学许可证需要什么条件
幼儿园办学许可证需要什么条件
2022-01-17

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人进入到幼教行业,然而大部分人却只管投入和回报,对幼儿园前期的注册工作知之甚少。其实开办幼儿园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了准备充足的资金,以及有固定场地外,证件的办理也很重要,其中一个证件就是办学许可证。天牛津国际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办学许可证办理流程不同的地区可能会有不同的规定,请向当地行政单位公布的流程为准。

 

幼儿园办学许可证一般都是到教育局办理,但由于该证件属于行政许可范围,因此有些地区已将审批权限划分为行政审批局。办证前要先办理营业执照,待营业执照办好后,可先向有关部门咨询了解具体要求后再进行前期准备。准备工作完成后,向审批局或教育局提出申请,等审批通过后,即可招生开园。



 

开办幼儿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设涉及到方方面面的问题,投资人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这些问题。可以选择独自解决,也可以选择寻找“盟友”帮忙。牛津国际幼儿园,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至今已沉淀将近16年的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

 

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如果你想在投资路上寻找合作伙伴,欢迎添加微信16624611887或16624618803进行咨询,还能免费领取开办幼儿园的相关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