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办理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
办理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
2022-01-17

办理幼儿园,难不难?有什么要求和流程呢?牛津国际整理了一些资料,供各位投资人参考。温馨提示:可能会有个别地域上的差异,建议投资人向当地行政单位核实哦!

 

行政要求:

民办托儿所、幼儿园开办办事应当具备的条件:国家机构以外的社会组织或个人,社会组织具有法人资格,个人具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办事所需的手续、材料及相关文件:   

1、申请筹设的各类材料:审办报告、举办者资格证明材料及资信证明材料、园所来源及使用证明、办园可行性报告。

2、申请正式设园的各类材料:筹设批准书、正式设园申请书、举办者的资格、办园注册资金、办园可行性报告、幼儿园章程、幼儿园理事会或其他决策机构的章程、师资队伍情况、园长资格证明、幼儿园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



 

办事程序:

举办者向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筹设申请---委托评估机构进行筹建的资质评估---获筹设批准---进行筹设,完成后提出设园申请---经评估后具备条件批准正式设立---颁发办园许可证   

 

办理时限:

1、受理筹设申请及资质评估报告后三十天内完成并予以答复。

2、受理设园申请及资质评估报告后三个月内完成并予以答复。

 

国家在积极管制民营幼儿园,建议投资人先对将要开办的幼儿园有一个路线的定位,是高端还是普通,另外在投资资金、选址、招聘、招生、管理运营的一系列的问题上,也要慢慢摸索前进。国内幼儿园竞争日益激烈,没有经验,方法,理论很难在残酷的社会中占据一席之位。选择加盟一个靠谱的幼儿园品牌,无疑是选择了一条通向成功的捷径。



 

牛津国际幼儿园,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至今已沉淀15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构建早幼教一体化教学体系。

 

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开办幼儿园、加盟幼儿园的信息,可添加微信16624611887或16624618803进行咨询,还能免费领取开办幼儿园的相关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