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特色课程加盟
幼儿园特色课程加盟
2022-02-09

幼教行业这块大蛋糕,很多人都想要从中分一杯羹,幼儿园是越开越多,这也导致了幼儿行业日益竞争激烈。所以很多幼儿园想要通过引入幼儿园特色课程来寻求新的出路,利用课程优势吸引家长、稳定生源。

 

以拥有16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的牛津国际为例,牛津国际教研团队历时15年的持续性研发和更新,开发了科学化、精细化,匹配中国孩子各个月龄段成长和发展需求的特色课程,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构建早幼教一体化教学体系。园所采用独家特色课程: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牛津英语课程、国际礼仪课程、音乐之旅课程、皇家钢琴课程、国际文化月课程等,全面发展孩子七大领域能力。让更多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结合孩子的成长特点,提供快乐的知识学习和身心健康发展平台,培养出优秀的牛津宝宝

牛津英语课程:英语启蒙,从小培养牛津宝宝与国际同步

国际礼仪课程: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孩子的良好行为习惯和品质,帮助孩子的全面发展

音乐之旅课程以游戏化的课程方式,让幼儿轻松掌握基础乐理知识

皇家钢琴:从音乐启蒙到皇家钢琴实践,完整的音乐教育系统,开发牛津宝宝的音乐细胞

国际文化月:在牛津,看世界,拥有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