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投资回报比例
幼儿园投资回报比例
2022-02-09

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日益提高,教育观念也在不断地进步,幼儿时期的教育得到了家长们的重视。因此,正在快速发展的幼教加盟行业便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计划投资开办幼儿园。不过也有一些投资者在观望状态,无非是担忧投资回报达不到预期效果。

 

投资者有这个担忧无可厚非,但是也没有必要。目前国家已开放三胎政策,相信未来新增人口数将加速增长,学前适龄儿童数量也会达到新高。而且80后、90后家长愿意花高价钱为孩子挑选优质学校,期待孩子未来能有好的发展。

 

综上原因,投资者要投资开办幼儿园,是有利可图的,前提是要做好幼儿园的定位。

 

普通幼儿园由于收费不高,资金有限,办学水平低,价格上又不比公立幼儿园有竞争力随着公立幼儿园和高端私立幼儿园的扩张,这部分幼儿园会越来越不好做。

 

而高端私立幼儿园虽然收费高,但是有足够的资金来请优秀的老师,提高管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环境。大家普遍认为高端的私立幼儿园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等都比普惠性幼儿园好,所以这类幼儿园现在越来越受欢迎



 

因此投资人要投资开办幼儿园,建议开这种中高端有特色的幼儿园。如果你只有资金和场地,没有开园经验也没有好的教学方案,可以选择加盟高端的幼儿园品牌。

 

这些品牌成立时间长,已积累了一定的市场认可度,获得了众多家长的新人,招生有保障。另外,不论是办园经验,还是教学特色以及管理模式,都已成熟稳定下来,投资者只需复制其运营经验,就能快速便捷开办幼儿园,节省成本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