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投资前景分析
幼儿园投资前景分析
2020-12-29

        很多投资者会问:幼儿园好开吗?就幼儿园行业而言,答案是肯定的.教育观念不断更新,幼教市场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预计人口的增长将为幼教市场的持续扩张提供支持。另外,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教育观念的升级,幼教市场的发展空间仍然很大,并且发展很快,特别是民办幼儿园.资料表明,2005年以来,幼儿园数量呈波动式增长,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其中,民办幼儿园数量持续增长,

        伴随着国家收入的不断增加和教育经费投入的快速增长,国民教育观念也在不断提升,预计到2021年,我国民办幼儿园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并保持强劲的增长速度.很明显,幼儿教育的市场规模具有发展潜力,幼儿产业的发展前景还不错。

        幼教行业的准入门槛比较低,品牌优势突出。当前,我国幼教行业存在着布局分散、集中度不高、师资缺乏标准化、教学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产业集中度较低,进入门槛较高,造成企业之间产品和服务的同质化竞争,不利于幼教服务质量的提高和统一标准化服务。所以,未来一个具有独立科研实力,能整合园所、课程、图书、玩具、软硬件等优质教育资源,能提供规模化、标准化服务的幼儿园品牌将会有巨大的发展机遇。


       放眼未来十年,人口基数、城市化、消费升级、家庭结构、教育传统等五大因素为中国幼儿教育产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中国市场的深度和广度,旺盛的需求和有限的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之间的行业矛盾,将使未来优质教育资源的稀缺产生高溢价。

专业的幼儿园管理,不管您有没有幼教经验,寻找有实力的品牌加盟或合作,都将使您在早期获得事半功倍的收益。幼儿园品牌牛津国际成立15周年,旗下160家优质幼儿园遍布全国,拥有一支专业的专业幼儿园运营专家队伍,成熟的幼儿园运营管理经验,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