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办幼儿园的注意事项
开办幼儿园的注意事项
2021-01-06

 在市场开放和政策扶持下,国内创业环境非常好,很多人都有创业的打算。在这些项目中,开办幼儿园是一个比较吸引人的项目。由于开了幼儿园,不但能照顾好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教育理念付诸实践,帮助更多的孩子,也能有自己的事业,而且教育工作者在我国一直是受人尊敬的职业。不过,牛津国际幼儿园提醒您办幼儿园必须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一、幼儿园的办学水平
  随著学龄人口的增加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父母不再满足于孩子能够上幼儿园,而希望孩子能够进入高质量的幼儿园。60.5%的家长认为,城市目前没有高水平的幼儿园,仅有20.7%的家长对现有幼儿园完全满意。父母不仅要求幼儿园教育设施齐全,方法得当,要求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还要求幼儿园厨师要上等水平,每个孩子都有固定的独立床等,从这一点来说,牛津国际教育加盟品牌做得比较好。某一地区出现优质幼儿园加盟品牌,将迅速占领该地区的市场。假如开了一个自我创造的品牌,想打开市场是很难的。由此也可以看出,幼儿园由于品牌化程度高,质量高,更符合家长的期望。
 二、幼儿园配套服务
  例如儿童接送,医疗,早晚餐,等等服务,都是幼儿园配套服务。开设一个幼儿园并不仅仅是幼儿园教育,服务也同样重要。为孩子的健康,安全服务,比上好课更重要。此外,儿子王幼儿园还可以培养幼儿的一些特长,如绘画、舞蹈、乐器表演等,打开幼儿艺术细胞。创建幼稚园,就能满足目标家长的需求。
  三、是父母的工作
  研究发现,不少家长在教育孩子时存在着不少困惑,对孩子在家与在园的表现不一致,以及如何配合幼儿园的教育等问题感到困惑。一些家长在调查问卷中几乎以祈求的语气向幼儿园求助,希望幼儿园能多关心自己的孩子,及时反馈他们的学习成绩。只有20.8%的人能够上家长学校。其中16.6%的家长不愿参加,48.2%的家长不清楚是否有家长学校,14.4%的家长表示他们没有时间参加。多种多样的情况表明父母的工作还需要加强。实行父母工作、家庭共育,孩子的教育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