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中国代表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OICE|牛津国际文化教育

专业提供0-6岁早幼教一站式办园解决方案 

0-18岁学校教育品牌整合运营


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 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 / 高端国际早教 + 托育品牌
  • 牛津国际幼儿园 / 高端国际幼儿园品牌
  • 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 / 高端早教 + 幼儿园教育品牌
  • 牛津国际教育小镇 / 高端早教 + 幼儿园 + 培训综合教育品牌

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萌芽期 19世纪
19世纪,斯宾塞快乐教育法诞生,倡导让孩子在快乐的状态下学习;随后英国政府提出并创建了eyfs早期教育体系。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的教育教学体系逐渐成熟。
发展期 2006-2014年
2006年,斯宾塞快乐教育法、英国EYFS早期教育体系研究成果以教育产业实体落地中国,成立了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中国总部。8年间,牛津国际旗下的高端幼儿园、早教托育园、早幼教一体园在全国遍地开花。
扩展期 2015-2018年
教育产业不断延展。形成了“牛津国际”“牛津国际早教托育”“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化”三大加盟品牌矩阵。实现高端国际园、优质普惠园全覆盖;同时,打造出“早教托育园体系”“幼儿园体系”“OICE设计院”“牛津国际教育小镇”“OICE严选”六大核心服务项目,成果显著,荣获英国标准协会质量管理体系ISO认证。
深化期 2019年至今
全面深化教育教研,精益求精。历时九年完成了牛津小镇课程的深度研发;研创“一园一目标”,为园所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研创“一人一目标”,为孩子、家庭、教职工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
飞跃期 未来
集团将继续立足于当代中国特色及需 求,汇聚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为社会于更多家庭输送更适合中国的国际化、品质化、系统化的产品与服务。牛津国际,扎根祖国,腾飞未来,花开全球。
Ding xiangkui
丁向葵
  •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
  • 牛津国际幼儿园总园长
  • 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 牛津国际品牌园所构建专家
  • “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推广和终身实践者
履历
  • 曾先后攻读幼儿师范、美术教育、教育管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专业
  • 拥有三项发明专利、二十余个版权,独创融汉字和美术为一体的“童趣字”
  • 拥有三十余年0-12岁早期教育和小学教育教研教学和网际园校统筹管理经验。
荣誉
  • “中国幼教风尚人物”
  • 国际狮子会广东乐善儿童之家主席
CHIEF PRINCIPAL'S WORDS 总园长心语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

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未来征途,我们也将响应一带一路的大国战略,以祖国为基础大本营,把0-6岁早幼教的国际标准和体系发扬光大,花开全球。

——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牛津国际幼儿园总园长丁向葵
企业精神
热爱教育 Love education
用户至上 Comsumer first
创新迭代 Innovntion
同心合力 Cooperation
激情敬业 Passion
企业愿景
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
Develop global citizens with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SCHOOL DISTRIBUTION MAP 牛津国际旗下全国园所分布图

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教育品牌联盟机构,至今在全国7大区域、22个省共拥有170余所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主要荣誉
3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