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国幼儿园加盟
全国幼儿园加盟
2021-01-08
  就当前形势来看,我国的幼教行业正处在发展的起跑线上,机遇与挑战并存,竞争、品牌、转型是幼教行业应该关注的问题,也是幼教行业走向成功的关键。牛津国际幼儿园从三个方面探讨了幼儿园特许经营的发展趋势。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幼儿园的入园率将继续大幅上升
  根据国家发展规划,目前全国75%左右的幼儿园入园率到2020年左右将达到80%以上,以目前的出生率、城乡入园率来衡量,未来十年入园幼儿数仍有很大差距
  若考虑城市改造、农村城市化建设、移民搬迁、新开发区建设、园所升级改造等,未来全国将新增幼儿园八十万左右。鉴于目前城乡入园比例不平衡的现实,未来农村和县城地区的幼儿园入园数量也将大幅增加,成为新的发展热土。
  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之间的竞争加剧,分工明确
  由于国家财政的扶持,公办园与民营园相比,办园成本要低得多,易于推行低收费,民办幼儿园自收自支,幼儿园和高品质、高端品牌幼儿园是未来发展的基本趋势。通过奖补和购买服务等方式,对民办幼儿园的收费进行调节,是政府对民办幼儿园的一种扶持政策。但是,根据我国民幼儿园的实际情况,政府购买服务和奖补只能是杯水车薪,不能从根本上降低民办幼儿园的运行成本。所以,民办幼儿园必须转变观念,优质高端,品牌出众是民办幼儿园发展的出路。                                                                                                                                                   幼儿园从数量到品质都在不断进步
  面临日益增多的托儿需求,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托儿难的问题。但是,随着入园难问题的逐步解决,家长们必然会争先恐后地报名加入教学质量好、品牌一流的幼儿园。可见:民办幼儿园入园后将面临更高的要求,如何提高质量,现在就要开始行动了,管理规范、教学特色、品牌突出的民办幼儿园是加盟园的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
  名牌大学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对于公立和民办幼儿园必然面临同样的趋势。幼儿园连锁化是否能成为幼儿园品牌,这是摆在所有幼儿教育工作者面前的迫切课题
  经长期试验,牛津国际早教的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质量高、家长认可,已成为国内一流的加盟品牌幼儿园。加入牛津国际教育,做优质幼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