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如何做早教?
如何做早教?
2021-01-10
  众所周知,幼儿园要想实现高收费,硬件和软件都需要。当他们真正经营幼儿园时,很多投资者更关注幼儿园的硬件设施,但很多投资者认为他们会犯这样的错误。牛津国际早幼教在长期运行过程中遇到过这样的案例。

  加入幼儿园后,陈先生采用了公司的标准,但幼儿园在运营过程中对教师培训不够重视,学生人数没有上升反而下降,离目标越来越远。为了扭转这种局面,总部多次与陈先生沟通。最后,陈老师更换了园长和幼师,重视总部的师资培训,接受了总部的帮助,重建了团队,并按照总部的要求进行了升级。经过培训,教师专业,家长可以通过开展实地观察和体验课活动,感受到牛津国际教育的专业性和魅力。牛津国际教育理念和教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为自己的孩子抢占了名额。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幼儿园招生蓬勃发展,因为他们重视薛婧的软硬件,幼儿园已经赢回了它的生机和活力。


   

     硬件好但招生差的幼儿园不是个案,国内很多品牌幼儿园都陷入了这种误区。如果你的招生不理想,管理不理想,不妨检查一下幼儿园的软实力,全面提升幼儿园,帮助自己早日走出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