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哪个早教比较好?
哪个早教比较好?
2021-01-10
  首先,我们将标准定位于“孩子”视角,而非家长视角,我们认为满足孩子内在发展的需求比满足家长需求更为重要,前者体现“专业性”,后者更侧重“市场化”。
  二、体现“尚自然、展个性”
  孩子喜欢是一种自然的,发自孩子内心深处的,可以愉悦孩子身心,并不加掩饰而表露其外的感觉和行为。在国际幼儿园日常生活中更项工作,包括课程教学、活动、游戏、环创等,都要考虑孩子的自然天性,从孩子的内在发展规律出发,同时注重儿童发展的总体特征和个体差异,为孩子创设有利于每一个孩子成长与发展的整体环境。
  三、体现“开心智、育精英”

  每个孩子都具备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好奇心是孩子获得自主发展和最强大和直接的内在动力。要想让孩子喜欢让国际幼儿园,国际幼儿园必须保证创造一切条件,在每天的游戏、活动和课程中挑战孩子、吸引孩子,从而帮助孩子获得智力、体力和心智上的发展。同时,在学业和孩子未来发展方面,好国际幼儿园的首要目标是让孩子成为喜欢学习的人。识字和会读书,不是目的,将喜欢听故事的天性自然引导到喜欢阅读并转变成求知的内在需求才是目的。好国际幼儿园的孩子喜欢探索、学习和挑战。



       四、体现民主平等

  国际幼儿园里,孩子和教师之间的关系是最典型和最重要的人际关系,我们坚持自由、民主和爱,尊重每个孩子作为独立个体所拥有的平等的受教育权、被尊重和被呵护的权利、学习和发展的权利、独立做事和解决问题的权利等。以自由和民主为前提的爱,是最高水平和质量的爱。
  五、体现安全信赖
  牛津国际幼儿园提倡好国际幼儿园让孩子心灵阳光明媚。孩子喜欢国际幼儿园意味着孩子获得最基本的心理安全感。孩子的感受、发展、成长受到教师的关注与鼓励,与教师之间形成了良性的互动。缺乏关爱和自信的教师是培养不出积极开朗的孩子的。
  什么是好国际幼儿园?想了解更多关于牛津国际加盟条件的问题,请点击页面的“现在咨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经理会第一时间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