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办幼儿园如何盈利?
民办幼儿园如何盈利?
2021-01-10
  国际幼儿园教育工作者每天都在面对什么是好国际幼儿园、如何办好国际幼儿园的问题,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解,有的认为某种理念与实践是最佳的,有的认为园长是最关键因素,有的认为从园所日常细节就可以看出管理和教学水平。牛津国际幼儿园认为我们的标准更加简单,也更难达到,那就是:孩子是否喜欢。是否所有孩子都喜欢这所幼儿园,是好幼儿园的首要标准。所谓“所有孩子喜欢”,包含了多重的涵义。
  对市场经济体制下的民办幼儿园而言,增加人员收入(即盈利)虽然并非根本目的,但的确涉及到生存和发展问题。私立幼儿园需要在开放的教育市场上进行博弈,参与竞争,争取更多资源。
  通过自身积累和不断建设,逐步发展得到家长的认可,通过加入优秀品牌,借助品牌,借助平台,寻求快速、协调、稳健的发展,是民办幼儿园实现增员增收的两条途径。

  牛津国际早幼教专家认为,第一种方法对于大多数幼儿园来说,由于自身视野、能力的局限,很容易在竞争中处于劣势,第二种方法是市场分化发展的必然过程。民办幼儿园要想实现增员增收,其管理者首先要树立经营观念,不仅要懂得教育,懂得管理,还要懂得市场,懂得经营。其中的关键是把握好三个战略,五个举措。



      一、园所运营的三大策略:

  1.品牌形象战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名牌就是质量,实力,市场影响力。每个优秀的企业都有自己的品牌,这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好的幼儿园也有自己的品牌,也有自己的特色和特色。实施品牌战略,提炼品牌精华,是民办幼儿园在市场条件下赢得家长、求生存、求发展的关键,是幼儿园的核心竞争力。
        2.特色发展战略,走特色办园道路。办园特色是幼儿园在研究规划的基础上,通过各种资源的分析、整合、提升形成的整体优势。牛津国际幼儿园以开拓进取、主动办学的理念,以高品质的教学质量,以创新的服务,结合时代发展,以鲜明的园本特色,向幼儿、家长和社会展现,赢得竞争。
  3.优质的服务策略,赢得家长的忠诚。在民办幼儿园中,家长工作是开拓、获取和扩大教育市场的关键。牛津国际幼儿园不是一味地服从家长的要求,而是从儿童的发展需要出发,从积极的沟通、专业的服务、适当的引导等方面来赢得家长的认同、支持、信任和忠诚。
  二、园内经营的五项措施:
  1.品牌形象:牛津国际幼儿园通过系统的形象导入,包括视觉系统、环境系统、丰富的产品体系等,确保了加盟园所专业优质的品牌形象,其良好的品牌声誉和强大的后盾体系帮助园所快速建立起竞争优势。

  2.教师形象:我们国际幼儿园通过对教师、管理人员的系统培训,引起了教师观念和思想上的转变,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技能,改善了教师的态度和方法,从而展现了崭新的精神面貌,形成了新的群体。



      3.课程执行情况:课程执行情况好,反馈及时是赢得家长信任的关键。结合高质量的课程,通过孩子的实际成长,不时给家长带来各种惊喜,展示幼儿园教育的专业与专注。

  4.信息沟通:通过完善的园所沟通管理和先进的技术手段,如家长手册、幼儿档案、每周家长会、园长每月家长会、幼儿园网站、微信、微博、一对一家长会、一年两次家长会等,建立完整的实时家长会互动系统。
  5.园所口碑:家长的口口相传是最有力也是最关键的广告宣传,注重服务,积极引导,通过家校互动、家校互动、家校互动、家校参与,不断提高家长满意度、信任与支持,树立良好的口碑,促进园所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