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办幼儿园面临什么情况
民办幼儿园面临什么情况
2021-01-29
  民办幼儿园面临什么情况?
  新政出台后,很多民办幼儿园都很担心。如果自己的园区普及了怎么办,能正常获利吗?然而,一些幼儿园坚持走民办高端幼儿园的道路,最大限度地打造品牌。那么,新的一年不同的园区可能面临什么样的状况呢?加入幼儿园品牌的园区将来会发展吗?不同的园区可能面临不同的困境,这些作为投资者需要清楚的。
  第一类:被挤出市场
  部分园区被市场挤出来。例如,条件硬件和软件特别差,200平方米的房间挤进100多个孩子,没有证的老师带着450个孩子等,以前以价格取胜,现在普惠园大量出现,他们没有价格优势,很快就会被市场挤出来。
  另一个是辅助园,条件很好,但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普及后可能没什么意义,不想再做了,这样的情况也是会退出市场。
  第二类:普惠
  这种多属于民办园区的幼儿园,在经济收益方面,这一部分受到影响最大,在普惠制度之前,这些园区掌握了优质园区的辅助资源,租金低,环境好,自主定价,从园区经营的角度占有各方面的优势。但是,普惠制后,这些园区的价格权大部分被回收,费用标准减半,更低,经营状况受到很大影响。
  第三类:可以自由发展
  园所有权,各方面都比较规范,经营上没有限制,但周边许多幼儿园受到普及,这样的园所必须做出差异,吸引一部分家长,这样的园所面临的压力也相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