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投资项目是什么
2021投资项目是什么
2021-02-05
  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都很大,极大地激发了人们的创业热情。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创业项目,经常听到各种商业失败的消息,许多投资者都遇到了困难,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项目。那么,2021年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呢?什么生意好?这是一个困扰很多投资者的问题。  
      选择可靠的创业项目对投资者的加入起着重要的作用。可靠的实力品牌可以帮助投资者快速开拓市场,取得商业成功。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教育和培训在政策的指导下开始兴起。进入新世纪后,随着孩子上学和找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课外辅导项目越来越普遍;而随着资本的浪潮和科技的发展,在线教育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

  在政策和资金的关注下,中国教育发展迅速。目前中国教育市场规模约为2.4万亿元,未来仍将以17%左右的复合年增长率快速增长。预计2022年中国教育产业市场规模将超过4.5万亿元。

    《关于实施第三次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意见》提出在2020年,学前三年入学率达到85%”的任务目标。随着我国公立幼儿园资源的不断积累,中低收入人群的全纳学前教育需求将长期由政府满足,而私立幼儿园的市场空间将逐渐向公立幼儿园无法满足的中高端需求转移。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为孩子的教育支付更高的经济成本,以获得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提升学前教育消费,溢出优质幼儿园的需求。从长远来看,高端民办幼儿园品牌艾乐幼儿园具有良好的市场投资机会。

  在这种背景下,投资教育,尤其是幼儿园教育,更值得投资者选择。市场上幼儿园品牌那么多,应该如何选择投资创业者?
  考虑到品牌实力,牛津国际拥有一支后备力量强大的团队,国内教育精英和优秀督导等。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广州,是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
  考虑到幼儿园教育体系是否先进,牛津国际课程体系包括新升级研发的牛津小镇课程、皇家钢琴、国际文化月、国家礼仪、EYFS课程体系,为0-6岁孩子教育赋予更多的可能。此外,还要考虑筹备期间能否提供专业的加盟商服务,作为国内自主开发的高端幼儿园的领先品牌,将以完善的服务和有效的特许经营体系为国内所有加盟机构服务,让您的每一笔投资都能得到最大的回馈。
  2021年投资项目,选择加入牛津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