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的行业需求和发展趋势
幼儿园加盟的行业需求和发展趋势
2021-02-22
  1.幼儿园的市场需求激增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发展,中国迎来了新的人口增长高峰。中国的婴幼儿数量已经达到3亿,并且随着政策的实施而加快。国家对学前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教育理念的转变、农村的城市化和传统园林的替代,极大地促进了城乡儿童入园率的提高。巨大的市场需求直接刺激了幼儿园数量的增长。
  2、以民办为主
  长期以来,幼儿园由于成本低、收费标准低,承受着相当一部分城乡儿童的压力。然而,教育模式的老龄化、教育设施的缺乏、资金周转的困难等诸多问题,使得幼儿园在面临自身的纵向和横向发展时面临诸多挑战。在公立幼儿园发展缓慢的现实下,私立幼儿园凭借自身优势迅速崛起,与公立幼儿园形成互补和竞争,在多年前就占据了学前教育市场的半壁江山。
  探索私人幼儿园的发展思路。负责人表示,“卡库七四光未来能发挥实力,主要离不开其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灵活自由的管理模式、新颖时尚的园林风格设计。”抓住消费群体的需求,就是抓住市场。这些因素符合日益年轻和国际化的消费群体的消费观念和习惯,因此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父母的青睐。
  3.最终目的地:品牌和连锁
  无论是公立幼儿园的发展还是私立幼儿园的发展,直接的后果都是市场竞争的加剧。当越来越多的学前教育品牌加入共享学前教育市场的大蛋糕时,能否得到消费者即家长的认可,就成了他们生存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