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办幼儿园需品牌化
民办幼儿园需品牌化
2021-03-01
      随着政府重建公办幼儿园的努力和幼儿园之间竞争的加剧,民办幼儿园两极分化,品牌化和特色化成为民办幼儿园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如果想扩大生源,提高园区质量,不再天天为招生和教学发愁,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一个成熟的品牌,拥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直接获得强大的教育教学服务支撑和品牌效应,实现发展飞跃。牛津国际作为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是国内优质教育的领头羊,深受加盟商和家长的信赖。

  学前教育作为一个永恒的“朝阳产业”,收入稳定,不受人们兴趣变化和市场波动的影响。现在国家开放了“二孩”政策,未来的总体情况是孩子越来越多,所以对幼儿园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通过加入知名高校新标准体系幼儿园项目,打造自己的幼儿园品牌。

  长期以来,幼儿园由于成本低、收费标准低,承受着相当一部分城乡儿童的压力。然而,教育模式的老龄化、教育设施的缺乏、资金周转的困难等诸多问题,使得幼儿园在面临自身的纵向和横向发展时面临诸多挑战。在公立幼儿园发展缓慢的现实下,民办幼儿园凭借自身优势迅速崛起,与公立幼儿园形成互补和竞争,在多年前就占据了学前教育市场的半壁江山。
  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品牌格局将逐步形成,各大品牌将在各自领域继续成长发展,规范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将推向全国,这也将是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未来的发展格局;随着国际教育集团不断进入中国教育市场,中国的教育机构也将进入国际舞台。既要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模式,又要借助本土优势开发国内教育产品,努力提高国际竞争力。
  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自2006入驻中国,目前已有160+的幼儿园和直营园。目前,随着国民经济和素质的提高,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所以学前教育行业越来越受欢迎。